今年流行什么样的卷发

时间:2018-12-18 17:34:3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Tiramisu  
提要:相比直发而言,卷发更显时髦,那今年流行什么样的卷发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带来几款。

直发由于显得比较普通,虽然款式造型永不过时,但是想彰显潮流的,还是卷发最实际点。

01.空气感微卷发

空气感微卷造型的卷发是今年最流行的一款,它卷翘的设计不会过于的追求优雅的弧度,也不会过于的注重于发丝之间的整齐,不仅显气质而且也是最容易打理的,日常中只需要用手即可抓出自然蓬松的效果,轻薄的发丝,透露出让人亲近的慵懒感,在任何时候都可轻易的凹现出时髦的气息。

02.复古小卷烫发

今年又牵起一股复古小卷烫发的造型了,此款发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将全部的发丝烫出轻薄的小卷弧度,每根发丝小卷都紧贴潮流,凸显气质,两边敞开的发丝可以遮盖脸型上的不完美线条,修颜效果绝不简单,所以是现在美眉们大爱的一款卷发发型。

03.韩式锁骨短卷发

很多发型师预言,在最近的几年时间里都会是短发的天下,不知道你信不信,发正我信了,不少的人都认为将短发做成卷发会很显老,其实可能是你没选对款式吧,像这款韩式的锁骨短卷发,它打造出的造型就不会显得老气呢,呈现出A线条造型的卷发弧度,蓬松的发丝长度刚好可以包裹住脸蛋,再加上发丝之间的轻盈发量,让这款发型更具饱满时尚感。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