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假发蛋卷头 演绎梦幻芭比娃娃

时间:2018-04-09 14:32:02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蛋卷头是2017年开始火起来的,到了如今依然热度不减呢!这么萌萌哒的蛋卷头你有没有心动过呢?

如果你喜欢直发不想折腾自己的秀发,又或者是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蛋卷头的话,那不妨买一个假发蛋卷头试试看吧!

韩式假发蛋卷头

一缕小刘海露在额头显得很是甜美可爱,搭配上韩式的假发蛋卷头长发简直不要太好看了!简直是最佳搭配!这款韩式假发蛋卷头质量非常好效果自然又逼真,可以以假乱真的赶脚。加上亚麻色的染发更是有着梦幻芭比娃娃的赶脚,妹子们赶紧试试吧!

戴假发能保留你自己原来的秀发不用折腾自己的头发,所以现在也有许多妹子喜欢戴假发的。这款米黄色的韩式假发蛋卷头简直就是芭比娃娃的发型嘛!动画片中的芭比娃娃就是这种发型和发色的,如果你认为自己能hold住不妨试试看~

$关键字展示:韩式假发蛋卷头$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