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告诉你卷发棒怎么卷水波纹发型

时间:2017-02-25 14:52:0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谁说烫水波纹发型一定要到发廊去,下面就让潮人为你亲自示范在家怎么使用卷发棒卷出好看的水波纹发型吧!

烫水波纹发型不必到发廊去,下面就让潮人告诉你卷发棒怎么卷水波纹发型,这样你自己也能打造出美美的水波纹烫发了。

卷发棒怎么卷水波纹

卷发之前,请先打理好你的长发,之后将卷发棒通电,预热半分钟。卷发时,在头发中部位置开始卷烫。

使用卷发棒夹住头发,然后用手将发尾拉起,置于卷发棒上,等待大约15秒,就能形成水波纹状了。谨记,每次卷发的发量不可过多。

卷发定型后,可将卷发棒顺势往下拉烫,连发尾都要照顾到。完成卷发后,即可关闭卷发棒,用手打理一下你的头发即可。

烫水波纹发型不必到发廊一趟,只要你有一支卷发棒与掌握了卷发的技巧,自己在家也能卷出好看的水波纹烫发!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