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轻松打造简约甜美的蛋卷头发型编发

时间:2017-02-18 14:31:28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蛋卷头可做的造型多不胜数,编发就是其中备受女生们欢迎的一种,所以,今期我们将教你轻松打造简约甜美的蛋卷头发型编发,感兴趣的MM不妨来学一学。

你现在的发型正是蛋卷头,可你又不知道该如何打理它?没关系,让爱靓Jojot教你轻松打造简约甜美的蛋卷头发型编发,发型好看了,你也更美了。

蛋卷头发型编发

首先,用手或梳子打理好你的蛋卷头,预留出刘海之后,可将剩下的头发全部扎起来,变成一个低马尾。然后将橡皮筋稍微往下挪一点,用手在发尾上的中部挖一个小洞。

将马尾提起,向内折后穿过小洞再拉出来,之后我们可用手拉扯一下马尾的头发,使其变得蓬一些。

将长马尾编成三股麻花辫,最后用橡皮筋固定好发尾与用一款漂亮的发饰固定好发尾根部的头发即可。

只需简单六个步骤,一款简约且甜美的蛋卷头编发就完成了,原来蛋卷头编发一点也不难呢!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