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必看的睡前编发起来变大波浪卷发方法

时间:2017-02-16 15:49:2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有姑娘问,不烫发可以有大波浪卷发吗?爱靓Jojot可以准确的回答你,可以哦!学会以下这款编法,保证你一觉醒来就能拥有一头丰盈迷人的大波浪卷发了!

睡前编发起来变大波浪卷发,真的可以吗?想知道答案,你就来看以下这位美发达人亲自为你示范如何将平平无奇的长发变成超in大波浪卷发吧!

睡前编发起来变大波浪

睡觉前,你可以洗头并使其在半擦干的情况下编发,又或者如图中MM所示在干发上喷洒清水,让头发湿润。接着,我们往头发上涂抹卷发凝露,有助定型。

将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编成三股辫,编至发尾时使用橡皮筋扎好。

扎着辫子睡一觉,睡醒以后解开辫子,用手捉抓头发,让其分散开来,你可见头发呈明显的大波浪状,最后往头发上喷上适量的定型喷雾即可。

谁说头发一定要经过卷烫后才能有大波浪卷发?只要你根据指示去做,简单的睡前编发起来就能变大波浪卷发啦!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