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时尚的大波浪卷发发型最倾心

时间:2016-09-23 11:41:18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蓬松的大波浪卷发发型一向都被人称之为:女神的选择。优雅灵动的发型气质是最迷人的,你怎能抗拒这种美。

丰盈的波浪卷发是最有女人味的发型之一,蓬松的发型线条不仅优美还能修颜瘦脸,简直是做女神的最佳选择。

大波浪卷发01》》》》》乌黑靓丽的黑发非常地自然好看,丰盈的卷发弧度完美的修饰了整体脸型,长卷发披散在双肩让人看起来很有气质,搭配上细碎的空气刘海就更添甜美可爱的女生感,十分地耐看。

大波浪卷发02》》》》》中分的发型设计充满个性,与卷翘的长发搭配起来让女生看起来颇有一股随性随心的时尚感,发型的线条弧度十分唯美流畅,而出挑的发色为造型再添特色,让人只需看一眼就能印象深刻。

大波浪卷发03》》》》》酒红色的染发设计是不少女生会选择的,甜美气质的波浪卷发又带一丝慵懒的女生气质,搭配着半扎丸子头尽显青春本色,细碎的中分刘海更显清爽干脆的时尚感。

大波浪卷发04》》》》》斜斜披散的波浪卷发是最有女人味的。中长的秀发长度搭配着弧度大的卷发设计给人带去轻熟女般的气质感,透露出优雅范之余还能勾画出精致小巧的脸型。

大波浪卷发05》》》》》这款中分自然的波浪卷发独有一种别致的复古美。浅棕的染发时髦感尽显,外翻的刘海设计还能带来妩媚气质,种种的细节搭配起来都让这款波浪卷发抢眼好看。

不管是任何类型的卷发,都能深受女生们的追捧,而波浪卷发则是一款最能体现出女人味的发型喔!逆袭当女神不是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