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爱的大波浪卷发,灵动气质最倾城

时间:2016-08-11 16:38:2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波浪卷发是相当流行的一款发型,不管各种风格的卷发都能受到女生们的喜爱,而妩媚的发型气质更是令人无法抗拒喔!

波浪型的卷发不仅有气质,而且还能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是不少女生的心头好。如果你也喜欢大波浪卷发,就赶紧get起来吧!

大波浪卷发01》》》》》没想到,运动风和妩媚的波浪卷也是相当的搭!唯美的长卷发披散在双肩,灵动飘逸有气质,而外翻的刘海设计更是为整个发型加分,多添了一丝温柔感,非常地耐看。

大波浪卷发02》》》》》高位置的波浪卷发极具韩系风格,丰盈蓬松的卷发设计让整个发型看起来层次分明,大偏分的刘海造型更是充满了轻熟女般的娇媚气质,出挑的发色时尚靓丽,很有魅力。

大波浪卷发03》》》》》个性的长卷发形成了别致的波浪感,发尾处的微微卷起既清爽而且又有气质感,给整个发型勾勒出了可爱又讨喜的感觉,再搭配着半扎发的温柔淑女感,整款发型都十分地甜美。

大波浪卷发04》》》》》螺旋状的波浪卷发十分地有特色,充分彰显了优雅大方的气质,浅金的发色又能衬托出女性白皙的肤色,空气刘海的设计为整个波浪卷发再添俏皮的女生感,不少女生都非常的发型之一。

大波浪卷发05》》》》》刚好及肩的中长发,烫起波浪卷来竟是如此的好看。蓬松的波浪卷设计让整个发型看上去十分的饱满有型,不仅甜美而且时尚,刘海的配合更是显露出无比的温婉浪漫气质。

想要自己更加地迷人有气质,丰盈的大波浪卷发是必不可少的,轻松凸显唯美淑女范,让你夏日出门浪漫吸睛。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