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蛋卷头发型图片大写的可爱!

时间:2016-01-16 16:21:59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蛋卷头发型可是大写的可爱,不管短发、中长发还是长发蛋卷发都是如此,想变嫩?选它准没错。

蛋卷头是由梨花头演变而来的,整理的纹理像面条,所以也叫泡面头,出来的效果可是大写的可爱,下面为你带来蛋卷头发型图片。

蛋卷头发型图片1

可爱的蛋卷头,刘海往后扎,乖巧又能避免刘海遮眼的囧状,而波波头的蛋卷头凌而不乱,俏皮又可人,很减龄呢!

蛋卷头发型图片2

同样的短发蛋卷头,这款更偏甜美可爱,黄棕色染发凸显嫩白肤色,空气刘海清新迷人,蛋卷发增加整款发型的俏皮性,好看呢!

蛋卷头发型图片3

中长发的蛋卷头延续了乖巧俏皮气质,这款便体现了这个性质,染发低调,蛋卷发蓬松,脸蛋被收小,整体的可爱气质提升了不少。

蛋卷头发型图片4

紫红色蛋卷头,一眼就能给人比较深刻的印象,而且这种颜色的染发能衬托白净肤色,配合蓬松的蛋卷发,脸蛋显得小巧迷人,整款发型时尚可爱还很好看呢!

蛋卷头发型图片5

头发少且细软的女生演绎蛋卷头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空气刘海轻盈乖巧,发丝的卷曲自然迷人,更添柔和气息,小家碧玉的感觉有没有?很可爱呦!

蛋卷头发型图片6

正常发量的长发蛋卷头是这样,看起来很有韩范,而且这样的长发蛋卷头看起来很可爱,扎起来也会好看,只是打理起来可能会麻烦一些。

以上是各式蛋卷头发型图片,是不是大写的可爱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