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也能卷发!短发卷发棒教程图解

时间:2016-01-15 15:30:35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带来短发卷发棒教程图解,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短发怎么用卷发棒来弄?其实不难,下面会有教程,有兴趣的不妨来瞧一瞧,反正也不耗时间。

这是卷发棒卷出来的短发卷发,这样的短卷发优雅又迷人,挂于耳后的头发慵懒又有女人味,亚麻色染发增添时尚感。

准备工具:小号发夹、卷发棒

步骤1、将头发如图分为五部分,分别用发夹固定;

步骤2、先从一侧开始卷,卷发棒将发鬓的头发往里卷,做一个淑女的内卷,卷至耳侧就可以了;

步骤3、将后脑勺下层头发放下,然后也是用卷发棒进行内卷处理;

步骤4、接着将后脑勺上层头发放下,也是进行内卷处理,从发尾卷至离发根5—7厘米的位置;

步骤5、另一侧发鬓的头发也是同样内卷;

步骤6、最后到刘海,刘海从离发根2到3厘米的地方呈外翻状烫卷。

稍微打理一下,一款完美的短发卷发就出来了,是不是很简单呢?自己用卷发棒也能完成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