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随性的大波浪长发图片

时间:2016-01-08 16:46:50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大波浪长发讲究慵懒随性,越随性的大波浪反而会越自然越显气质,也会让你更时尚,本文带来几款大波浪长发图片。

浪漫的大波浪长发一直以来都是女性们的时尚首选,下面爱靓网Sunny将为你带来几款大波浪长发图片。

大波浪长发图片1

大波浪卷发图片介绍:深棕色低调也迷人,虽然头发不多,但演绎大波浪足够,凌乱随性的发丝半遮脸,配合中分就能凸显女神气质。

大波浪长发图片2

大波浪卷发图片介绍:很仙很美的大波浪长发,虽然头发比较细,但这样的大波浪卷发更有女性的柔美feel,长发凌乱披散在肩前后,搭配黄棕染发,时尚之余还能凸显健康肤色,美哦!

大波浪长发图片3

大波浪卷发图片介绍:韩式大波浪长发,比较适合颜值比较高的少女,中分刘海、染发、长发波浪卷,这样的搭配还蛮有芭比娃娃的感觉,可爱又甜美。

大波浪长发图片4

大波浪卷发图片介绍:头发多的女生演绎大波浪长发会比较好看,如果再慵懒一点,那就是图片中的效果,这样的波浪卷大气又显气质,好看。

大波浪长发图片5

大波浪卷发图片介绍:其实大波浪长发也挺优雅的,韩孝珠这款就是,常见的中分刘海,大波浪长卷发披落在肩前、后,大气又不失温婉,优雅又不失时尚,搭配裙子甚是好看。

大波浪长发大多是慵懒随性的,以上介绍的便也是如此,你爱这样的大波浪长发吗?反正爱靓网Sunny是爱的。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