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荷叶头发型图片,蓬松空气感发型轻巧可爱

时间:2015-12-01 15:33:02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带来韩国荷叶头发型图片,蓬松空气感的发型轻巧可爱,适合小脸女生哦!

荷叶头形似荷叶,是波波头和梨花头的升级版,出来的效果轻巧、可爱,下面韩国荷叶头发型图片送给你。

韩国荷叶头发型图片1

1、喜笑颜开的女子,一个荷叶头衬托她的精致小脸,发尾的蓬松营造空气感,显得更俏皮可爱,一个棕色染发,让这位女生的肤色更红润迷人,很漂亮有没有?

韩国荷叶头发型图片2

2、非常可爱的女生,韩国空气刘海凸显大眼睛,空气感的荷叶头把她的脸修饰的超小,搭配花朵发饰,是不是很有芭比娃娃的感觉?

韩国荷叶头发型图片3

3、短版荷叶头,斜刘海搭配凌乱发尾,韩国荷叶头里比较显气质的一款,而这种空气感超强的短版荷叶头,一般人可hold不住,建议小脸女生选择。

韩国荷叶头发型图片4

4、这位女生还挺开心的,想必还蛮喜欢这款荷叶头,空气刘海+短发荷叶头,会给整个造型带来空气感,小脸女生演绎会很好看,大脸女生则相反,所以要慎选。

什么是荷叶头?

荷叶头是一种女生发型,看起来像一柄荷叶,头顶尖,下面阔,这也是它叫荷叶头的原因。

荷叶头有什么特点?

荷叶头的发尾蓬松,空气感十足,给人轻巧、可爱的感觉。

荷叶头适合什么脸型?

荷叶头适合小脸女生,因为荷叶头两侧是空气感十足的卷发,大脸女生演绎容易产生相反效果,凸显大脸,而小脸女生则不会。除此之外方脸女生也可以选择,因为荷叶头两侧的卷发有非常棒的修颜效果,可以尝试。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