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爆炸卷发发型街头爆“潮”

时间:2013-06-11 16:43:4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ngel  
提要:夏季爆炸卷发发型有:浅亚麻色玉米烫爆炸卷发、深棕玉米烫爆炸长卷发等。

在2013年夏季,爆炸型的卷发也是大热哟!瘦脸效果超棒!超有个性,潮流时尚,五款爆炸型卷发带给你,不要错过!

look.1》》浅亚麻色玉米烫爆炸卷发

一头浅亚麻色发色,倍添时尚感,还能衬托出白皙肌肤,前面有点碎齐刘海,很显甜美,两颊爆炸形状的蓬松发丝,不仅能起到修脸效果,还能令脸部显瘦。

夏季也十分流行呢!这样的一款玉米烫卷发,MM们喜欢吗?

look.2》》深棕玉米烫爆炸长卷发

长长的卷发散落在肩上,增添了美感,有点碎的刘海,倍添甜美,超可爱时尚的爆炸型发型,瘦脸效果十分棒哟!

在镜头前,卖萌一下,超棒的,很上镜哟!很赞!

look.3》》棕红长玉米烫卷发

出街抢眼的棕红发色,不仅增添时尚,还衬托出白皙美肌,剪齐刘海,倍添甜美,两颊卷而蓬松的发丝,空气感十足,爆炸型,很潮!

这么棒,这么潮的发型你喜欢吗?很修脸的,减龄更加棒!夏季很流行!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