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复古风短发发型 打造慵懒随性气质

时间:2018-02-27 14:38:06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似乎在17年开始长发及腰早已不是女神的标配,现在许多女生都纷纷挑战短发了,今天我们来看几款文艺复古风短发发型吧!

短发的女生可谓是集性感,俏皮,清纯以及优雅大方为一体了,这是长发所无法达到的。接下来Audrey给大家介绍几款文艺复古风短发发型,赶紧来看看~

【文艺复古风短发发型】

LOOK 1:凌乱BOBO头

短发也是分为齐肩以上以及超短发或者齐耳短发等几种的,要说到最显文艺范儿的短发当然要数BOBO头这个长度的短发了。凌乱的BOBO头看起来非常慵懒,显得很是清纯文艺,加上那挑染的红色头发更显个性,而那个性凌乱的刘海更显复古风。

LOOK 2:知性优雅短发

头发的长度在脖子的位置显得非常清爽,有些凌乱的头发显得很是慵懒和小性感。前额的凌乱刘海多了几分文艺青春的气息,有些外翘的发尾还给人几分知性优雅的感觉。整体显得有些霸气,还可以很复古风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