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职场男生的发型 这些款成熟又帅气

时间:2017-11-16 17:28:2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Haichian  
提要:说实话,男生的发型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那有哪些是适合职场男生的呢?想知道吗?那就赶紧进来看看吧,这里有6款成熟又帅气的职场男生发型供你欣赏。

职场是个认真严谨的地方,对于职场中的你来说,剪个合适的发型很有必要,下面推荐的适合职场男生的发型就很不错,想自己显得成熟又帅气的就不要走开啦。

适合职场男生的发型

初入职场又想显得有个性一些的男生,不妨试试这款偏分短发发型。发丝向一侧偏分并梳理得整整齐齐,左侧的发丝剃得极短,加上清晰可见的偏分界线展现出了男生做事干净利落的一面,整齐的鬓角看起来更是异常清爽。

最近比较流行的中分刘海短发发型,男生一头浓密的短发从头顶上三七分开来,刘海形成的弧度线条很独特,垂在额前更突出男生英气逼人的五官,纯黑的发色搭配洁白的衬衫,为男生保留着刚从校园出来的阳光大男孩帅气的一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