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好看的韩国女明星大比拼,iu李圣经高俊熙胜出!

时间:2017-06-08 14:26:22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短发好看的韩国女明星大比拼,iu、李圣经、高俊熙、金智媛等人大热胜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她们的短发造型到底有多惊艳吧!

短发好看的韩国女明星大比拼,到底谁剪了短发最好看呢?经过一番对比后,胜出的有iu、李圣经、高俊熙、金智媛、朴宝英等人,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她们美美哒的短发造型吧!

短发好看的韩国女明星

李圣经

模特出身后转型当演员的李圣经小姐姐在出演《举重妖精金福珠》中可爱的金福珠之前鲜少以短发形象示人,留着长发的她造型虽然百变,但总让人觉得缺少点特色,看起来并不太过亮眼。自从她剪了金福珠专属的短波波头之后,瞬间变得可爱多了,原本小巧的五官也被衬托得更精致,简直不能更减龄,你哪里会想到原来她已经27岁,明明是17嘛!

金智媛

她是《继承者们》中高贵优雅的刘Rachel,也是《太阳的后裔》里既漂亮又很酷的尹明珠,在这两部剧中,我们分别见到了长发与短发金智媛。明显地,剪着lob头的金智媛更有气质,偏分的刘海巧妙地修饰了她的鹅蛋脸,让她更加显瘦,还有她浑身所散发出的淡雅女人味满分,让人无法忽视。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