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清爽干练、妩媚性感—短发发型图片

时间:2017-12-27 16:56:50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短发发型图片,想浏览多种风格的短发发型,那就不要错过下文咯!

清爽干练,妩媚性感的戚薇,她的短发发型也非常好看哦,下面就带你去看看!

更多明星短发看点推荐:

韩国女明星倾情演绎时尚短发发型

孙俪短发发型图片,展现独特魅力

超抢镜!马苏清纯短发尽展迷人风采

1、清爽自然短发

斜刘海的发型,透着清爽干练,乌黑亮丽的头发展现着自然之美,略带女人味,很美哦!

这样的发型特别显气质,短发凸显清爽,这样的发型也很有魅力,只需一个略微的笑容,透着一股特有的气质,美极了。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