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微卷发型图片 温柔治愈显气质(2)

时间:2019-02-09 09:42:32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Tiramisu  
提要:长发微卷的发型那才叫真的好看,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几组女生长发微卷的发型图片,造型温柔很显气质呢。

04.懒人烫微卷发型

像这款从肩头就开始将长发烫成微卷的造型,就是今年大受宠爱的懒人烫发型,它最吸引人的亮点就是慵懒凌乱的发丝既有着吸晴的气息又有着不错的设计感,简单的让发丝垂肩披散是最美腻撩人的,而且这样的微卷懒人烫比起自然的直发更加显气质,看着就有种大气显气场的感觉。

05.空气刘海+锁骨微卷发型

如果不喜欢染发的妹子可以选择这款空气刘海跟锁骨微卷发型哦,轻盈感满满的空气刘海跟微卷性感的锁骨卷发搭配真心迷人,甜美的空气刘海可以诠释出简单大气的感觉,然后自然微卷的发丝弧度倾斜而下直到锁骨位置,会让你更显气质更洋气,长度锁骨的发丝还可以修颜显瘦,看着温柔又治愈的。

06.海浪微卷发型

海浪微卷的发型卷度刚刚好,好看又自然的款式,可以让整款发型看起来更加的大气,采用微卷设计的处理方法不仅可以打造出饱满的发量,而且造型上相当显气质,发丝的海浪卷不仅让你从众多的长发中显得吸晴又抢眼,还会让你的整款造型倍添时髦感。

时髦的长发妹子都喜欢以上这些微卷发型呢,妹子们还不赶紧的也换上一款,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