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长直发发型 清纯又不失妩媚

时间:2018-04-04 14:47:2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一头乌黑的长直秀发总是让人想到女神的影子,现在的你是留着什么发型呢?

随着时尚的脚步越来越快,许多好看的发型也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你是否已经舍弃掉自己的黑长直秀发,变为了卷发或者其他烫发呢?

一 职场女王型长发

中分的刘海很有职场女王范儿,又是超级有气场又妩媚性感的。那自然随性的长直发有着很独特的美,与中分刘海搭配一起又是那么的清纯。当微风吹起时,你是那么的迷人让人挪不开眼睛,你是否很怀念你的长直发呢?

二 小家碧玉型长发

小家碧玉的女生是最温柔大气的,也是许多男士都喜欢的类型。清纯优雅又甜美的斜刘海配上一头栗色的长直发,撸在肩膀一侧的秀发,看起来又是那么的妩媚迷人。这款韩式长直发适合任何女生,一秒变“小妖精”。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