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长发烫卷发 这几款甜美又清新(3)

时间:2017-10-05 17:36:3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Haichian  
提要:每个女生都会想要尝试一下烫卷发,特别是处于长直发时期的学生妹子,那如果学生想要改变长直发状态的话可以有哪些发型呢?下面就推荐几款学生的长发烫卷发发型给大家,它们甜美又清新,你切勿错过。

妹子一头长发随意披散在身后,本就浓密的发丝经过烫卷之后变得更加蓬松轻盈,额前的头发全部拨到脑后,显得随性清爽,深巧克力色的发色充满时尚feel,对于时刻紧贴潮流的妹子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想要显得知性一点的学生妹子,可以试试把长发的发尾烫卷,看起来清新又柔美,三七分的刘海设计侧遮住半边脸颊,对于脸型不够好的妹子能起到不错的修饰效果,搭配T恤加半身裙整体看上去有种学院里优雅女神的既视感。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推荐的甜美又清新的学生长发烫卷发发型,不知道有没有你们中意的那一款呢?

(本篇文章由Haichian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