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娇俏可人的女明星中长发发型

时间:2017-02-06 15:53:27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新的一年,你打算剪怎样的发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呢?如果你还未有头绪,不妨向这五位女明星学习,剪一款娇俏可人的中长发发型。

今年非常流行中长发发型,尤其以下这五位女明星的中长发发型是如此的娇俏可人,美呆了!

明星中长发图片

1、佐佐木希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长相温婉可爱,所以这款甜美风格的中长发发型尤其适合她,微卷的烫发搭配带有些微空气感的齐刘海,特别清新飘逸,让她更显娇俏。

2、金高银

91年生的金高银清纯可人,在拍摄《鬼怪》的时候,为了符合剧中的学生身份,她换上了一款很有少女感的中长发发型。自然直的中长偏短发型简约大方,刘海偏分则可以巧妙修饰她的鹅蛋脸,十分显瘦。

3、文彩元

文彩元这款三七分中长发直发发型给人简洁、干练的感觉,碎剪的发尾尤显清爽,能令女孩子的体态尤显轻盈,而深棕色的发色时尚有格调,特别显肤白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