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流行什么发型颜色?最新流行发色全盘点

时间:2018-04-06 10:20:56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我们的生活不是只有黑与白,还可以有其他颜色来增色,在新的一年换上一款新发型与染上一个最新流行的发色,你会更潮。

2018年到底会流行什么发型颜色呢?如果你想知道,就一定不要错过今期的最新流行发色全盘点资讯!

2018流行什么发型颜色

摆脱沉闷的生活吧,在新的一年,长发MM们不妨染上一个亮棕色发色,不仅时髦,还很有贵气,让你的外形一下子变得更加鲜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微卷的长发妩媚动人,加上由深至浅、从深棕色向浅金色过度的发色陪衬,你的发型就更显个性与好看了,年轻时尚的MM怎能不get个同款?

亚麻色发色仍然是2018年大热的发色,亚麻色时尚简约,色泽温润,让人一看就觉得很舒服,而且非常显肤白。无论你在留什么发型,都可以尝试染亚麻色,它可以令你更显美。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