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秋天留的五款女生长发发型推荐

时间:2016-09-26 16:32:38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长发飘飘有时会给人特别女神的气质,而在凉爽的秋天里,长发是最能展现女性飘逸灵动的造型魅力喔!

简洁大方的长发发型是女生最为原始以及常见的发型,能轻松展现清新时尚的魅力,衬托出最有气质的模样,不得不说做一个长发姑娘真的是太美了!

秋季长发发型01》》》》》微微斜分的刘海勾勒出最为精致小巧的脸型,优美的长秀发加以了卷烫的设计,让发型给造型带来了更有女人味的时尚感,流畅的秀发弧度增添不少性感妩媚的气质,让人印象深刻。

秋季长发发型02》》》》》中分的刘海和长发搭配起来显露出个性与气质的一面,抢眼的染发设计不仅简单自然还让造型优雅十分,种种的发型细节搭配起来真的非常适合秋天,时尚又百搭经典。

秋季长发发型03》》》》》这款长发造型十分地特别!深棕的染发搭配着螺旋状的卷发尽显青春活力,卷翘的刘海更是为造型加分,勾勒出无比甜美的女性魅力,而双马尾的扎发更是让这款长卷发更加地为之惊艳喔!

秋季长发发型04》》》》》乌黑靓丽的自然长发总是能给人简单百搭的感觉,而再加以韩式的蛋卷头还能展现出修颜减龄的效果,长发+蛋卷头也是如今不少女生的最爱,在秋天里留着这样的一款发型简直就是吸睛神器。

秋季长发发型05》》》》》披散的长秀发没有经过卷烫,让造型呈现出如初般的简单自然,而棕色的染发却又能完美地凸显出女性白皙的肤色,刘海的裁剪都让这款发型散发出无与伦比的清新气质,非常耐看!

以上的五款秋季长发发型不但时尚好看,而且还能告诉你做一个长发姑娘究竟会有多美喔!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