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杨蓉长发发型盘点,造型百变依然甜美

时间:2015-11-26 17:09:00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带来演员杨蓉的长发发型,直发、卷发、扎发、编发应有尽有,造型百变的她依然很甜美。

最近,一枚低调的娱乐圈演员——杨蓉,上了热搜,因为一部《云中歌》她再次被关注,这位经常在电视剧中演反派的美人演员却被很多人喜欢,下面我们来看一组杨蓉的发型。

杨蓉发型1、阳光下的侧分长直发,耀眼的棕色,配合侧分和妆容,竟有几分御姐范,长直发的杨蓉充满了气质。

杨蓉发型2、刘海侧分,直发披肩,一侧刘海撩至耳后妩媚又有女人味,配合红唇,太媚了,乌黑的长直发是衬托,红唇和玫瑰算是点精之笔,这样的杨蓉在女人味之余竟还有几分甜美~

杨蓉发型3、从凌乱的秀发中,我们可以看到发尾处的烫卷,这种只在发尾烫卷的lob发型很显气质,杨蓉的精致小脸被凌乱lob发型修饰得很好看。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