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女主角赵奕欢演绎2012年女生长发发型

时间:2012-07-16 16:38:14  0星|  来源:爱靓网女性  |  编辑:咏絮  
提要:《青春期》现在可火了,赵奕欢既是《青春期》的女主角,又是互联网的人气女生,她的长发发型,让人感觉到活力四射的青春年华,现在我们来看赵奕欢演绎2012年女生长发发型。

赵奕欢?相信看过《青春期》的朋友都知道她,一个活力四射,爱憎分明的女孩,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赵奕欢演绎2012年女生长发发型。

赵奕欢演绎长发发型第一款:赵奕欢湿漉漉的长发发型

游泳过后的赵奕欢,看起来超级性感,湿漉漉的长发发型,特显女人味,也难怪那些男人都看呆了!!

↓↓↓↓↓更多女生长发发型推荐↓↓↓↓↓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