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发波波头发型,清纯可人气质佳!

时间:2018-02-07 17:36:1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头发不长不短,那就来个直发波波头,时尚女生都喜欢的直发波波头发型,看起来清纯又减龄。

直发做的波波头发型,可萝莉可御姐,不仅时尚而且很有气质,简单的造型却很有设计感,勾勒出女生小巧的脸型,更显得清纯可人。 

 

直发波波头发型1

简单的直发波波头,齐脖子的长度,搭配上轻薄稀疏的刘海,很好的修饰出女生可爱的瓜子脸,把头发别到耳后,五官变得立体起来,没有染色的头发黑亮柔和,让女生变得清纯可爱。

直发波波头发型2

柔顺的直发波波头,轻盈很有空气感的直发与发尾的内扣勾勒出女生柔和的轮廓,温柔的空气刘海斜斜地拨到一边,把一侧头发别到耳后,露出女生白皙的脸,再戴上礼帽,更显女生娴淑的气质。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