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波波头刘海怎么弄好看?这几款清爽又甜美

时间:2017-11-03 14:32:48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Haichian  
提要:大家是不是以为短发波波头就只有一个样子呢?其实并不是哦,通过不同刘海的修剪,它可以有不同的样子,那短发波波头头的刘海怎么弄好看呢?下面就推荐几款清爽甜美的波波头发型给大家,包你满意哦。

波波头一直有着可爱的美誉,短发波波头更是活泼,那如果想要打造更有特色一点的短发波波头发型该怎么办呢?别担心,我们可以利用刘海来改变,具体是如何的,看完下面的内容你就知道啦!

短发波波头刘海怎么弄好看

充满乖乖女feel的一款短发波波头发型,发尾修剪短至脖子,紧贴着脖子并向内轻轻拱起,修剪得有点细碎的刘海贴着额头稍微有些弧度感,更突出妹子一双灵动的大眼,再在头发戴上一根发带,整体气质温婉又恬静。

三七分的斜刘海一侧巧妙的遮住妹子的半边脸,另一边则夹至耳后,使妹子呈现在别人眼前的是一张瓜子脸,波波头的发尾紧贴耳朵两边,加上烫发效果头发好像鼓起两个小花苞,增添俏皮感之余更突出妹子尖细的下巴。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