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直发bob头 百变风格任你挑

时间:2017-08-14 15:05:5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Haichian  
提要:早在上世纪初就诞生的bob头之所以流行至今,很大原因在于它够时尚,又几乎适合所有人,不管男女老少都能演绎出属于自己的风格。今天haichian要给你们介绍的是直发bob头发型,它除了充满个性、风格百变之外,修饰脸型的效果也是很赞,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款式吧!

直发bob头可以说是经典的bob头发型了,虽然现在也出来了lob头和睡不醒lob头,但依然无法动摇它在发型界的地位,下面我们就来好好欣赏几款清纯大方的直发bob头发型吧!

直发bob头

最经典的bob头发型说的就是这款了,整个造型看起来就一个圆形的弧度很是可爱迷人,修剪整齐的刘海看着虽然有点厚重,却衬托出女生饱满的额头,两侧头发紧贴脸颊包裹住下巴,修饰出一张巴掌大的脸蛋,很是适合脸型不够完美的妹子哦!

喜欢简洁风的妹子不妨试试这款直发bob头发型哦!一头柔顺的直发自然垂放,无刘海的设计露出整张脸看起来清爽干净,经典的黑色发色使发型增添了纯净气息,戴上一条青绿色的格子发带又瞬间充满小清新的味道。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