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头怎么扎韩范马尾,这几个步骤不能少!

时间:2017-05-29 15:02:5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据说最近有很多MM想知道lob头怎么扎韩范马尾,其实,改造lob头很简单,而这几个步骤绝不会少!

lob头怎么扎韩范马尾,这几个步骤不能少!至于具体是怎么操作的,你就不可不看下面的韩范lob头扎发教程了。

lob头怎么扎韩范马尾

按照平时凹造型的样子,将你的lob头打理得整洁、飘逸一些,然后将头发全部收拢起来,扎成一个高马尾,使用橡皮筋固定好。

将橡皮筋拉下一些,在马尾根部中部挖一个小洞,将马尾旋转后穿进洞里再拉出来,如右图所示。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