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受欢迎的lob头发型图片

时间:2018-04-06 10:22:09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2023年最受欢迎的lob头发型图片来袭,请你接收好,见识过这些美美的lob头,你会发现你现在的发型已经out了。

今年,lob头大热流行,你剪了吗?2018年最受欢迎的lob头发型图片来袭,想剪lob头时,它们就是你的理想选择。

lob头发型图片1》》》》》三七偏分的lob头可谓是今年最流行的发型之一,之所以有那么多的MM选择它,是因为它足够修脸,尤其在你将一侧的头发别在耳后时,简直就是时尚与霸气兼备。

lob头发型图片2》》》》》经过卷烫的偏分lob头明显更潮了,偏分后发量多的一侧刘海简直就是为了瘦脸而生的,遮住了肉感丰满的脸蛋,瞬间让你显瘦。

lob头发型图片3》》》》》这是一款十分经典的lob头,它甚至没有过多的修饰,只是在自然直的发型基础上,对发尾进行了内扣式的修剪,及肩且内扣的发尾正好可以修饰你的脸蛋与脖子,让你肩膀以上的部位显得更加修长纤瘦。

lob头发型图片4》》》》》微微偏分的齐刘海lob头发型看起来时尚可爱,更重要的是它有一定的塑颜效果,再加上内扣的发尾,修脸效果无人能及,无论你的脸型有多大的缺点都可以弥补。

lob头发型图片5》》》》》带有英伦风的lob头卷发发型同样是今年大热力流行的发型之一,四六偏分的刘海时尚还可显脸瘦,卷烫的发尾稍显凌乱,是一种自然美。

2018年最受欢迎的lob头发型图片就在本期,把它们收藏下来后,你就可以去找你的发型师给你换新发型了。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