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头怎么打理?睡不醒头也要靠精心打理

时间:2016-08-12 11:34:4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今年大火的lob头,又称睡不醒头。以其自然蓬松的发型特色深受国内外女性的喜爱,就连当红的女明星也不例外,但即使是睡不醒头也是需要精心打理的喔!

要说,今年最为火热的女生发型,那lob头可谓是当仁不让!其凌乱蓬松,有一种“今天没睡醒,懒得梳头”的含义又被称为睡不醒头,火爆的程度已经成为了时尚潮人的标配,就连国内外的女明星都不可幸免!

lob头其实就是long bob头,顾名思义是长波波头,长度的标准是发尾在下巴和肩膀之间,具有现代流行的蓬松弧度又有波波头的丰盈饱满感。可是即使是这样一款自然丰盈的发型也是需要精心打理,才能展现不同一般的魅力喔!

(图片ID:32325334,lob头怎么打理)

lob头怎么打理?

A、在每次把秀发洗干净之后,利用吹风机将其吹到八成干即可,在利用防静电气垫梳,梳理秀发让发型更有蓬松自然的感觉。

B、待秀发自然干透之后,将发泥在掌心中错开,让手上的每个部位都能均匀的蘸取美发产品,然后将手指插入发丝中间,随着原有lob头的弧度轻轻抓起即可,将发泥均匀地附和在发丝上。

C、在抹发泥的时候可以先低头,用手指将头发逆梳全部打散,均匀地将发型弄得最为自然丰盈的效果即可。

D、然后再使用蓬松粉或者蓬松喷雾等美发产品,在lob头分缝的地方进行喷洒,再用手指轻揉一下,让发根处更加地干爽蓬松。

E、接着,蘸取少量的头发营养油在掌心轻揉开来之后,在发梢5cm处开始轻轻按压即可,不要来回搓揉,然后再将掌心中剩余的精油在头顶偏后的位置一直滑向发梢即可。

专业的打理手法会让你的lob头造型显气质之余,还能恢复光彩如初。即使是爆款流行的发型也能通过自己方法找到专属的味道喔!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