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首选的波波头短发发型图,气质修颜零差评(3)

时间:2017-02-15 14:23:59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短发波波头,自流行以来就一直保持着居高不下的人气,时尚又修颜的发型特色永不过时,如果你也想剪一款好看的波波头,就别错过本期内容喔!

波波头发型05》》》》》这款极其丰厚蓬松的波波头发型,采用了娇俏的烫卷处理,让整个发型更显饱满有型,厚实的波波头勾勒出精致的小脸,再加上深棕红的发色都能让整个发型充满魅力,更显独特喔!

经典的波波头,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会过时。简约清新,时髦有范的发型效果还能修饰出小巧的脸型,你们又怎会不爱呢?

(本篇文章由Emi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