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好看的中长发马尾编发,每款都很有气质!(3)

时间:2018-01-13 17:12:1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简单好看的中长发马尾编发,非常容易打理,只要简单的扎起来就可以显得气质,减龄修颜。

3.再也没有比这个更简单的马尾辫了,简单的把两边头发梳开,随手一抓就可以编好的马尾,带点蓬松感的马尾很好的修饰出漂亮的脸蛋,内卷的空气刘海带着点温柔,棕黄色的头发,瞬间让妹子变得青春又有活力。

4.这个随便一扎就立马编好的马尾辫,真是越看越好看,长长细细的两条马尾辫跟着妹子一起动起来,一甩一甩非常灵动,配合齐眉刘海,把妹子清纯的气质都显露出来。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