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自然的水果头发型,美美渡夏天必选造型

时间:2017-07-28 16:35:41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Haichian  
提要:水果是我们常吃的东西,但你一定想象不到水果还能与发型联系在一起,哈哈没错,它就是水果头发型,清新自然的水果头发型正在时尚圈火起来,如果你不知道就赶紧进来了解,它可是美美渡夏天必选的发型哦!

看到标题不知道有没有妹子会以为是把水果放在头上呢?嘻嘻那你就想得太简单了,其实它是要把发型弄成与水果相关的形状,好奇吗?想学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水果头发型

菠萝辫的设计效果和菠萝的凹凸形状类似,故而得名菠萝辫。这款发型一般以三股辫居多,中间可以随意调节发量的多少,菠萝辫比较适合发量偏多的女生,所有头发拨向同一侧,开始编时先制造出松散状再一直编到发尾,最后把绑好的菠萝辫斜斜地垂放在肩膀一侧,顿时充满田园风。

杨桃辫就是一款像杨桃一样带有棱角的中分编发,十分适合脸部饱满的女生,额角两边的头发编成小辫子再卡到脑后,光洁的额头就展露出来了,还可以留出两根较细的小辫悬在两边修饰脸型,突出精致的五官,如此扎法简单又好看的杨桃辫,妹子会不喜欢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