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党”专属福利,一分钟简单编发图解

时间:2017-03-02 16:47:18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一分钟简单编发图解大放送,这是专属于“懒癌党”的福利,看完之后,你就再不回埋怨编发难啦!

“懒癌党”专属福利送到,请注意查收!看了本文,你将轻松get一分钟简单编发技巧,以后就可以花最少的时间打理出美美的发型了。

一分钟简单编发图解

打理好一头长发后,先将脑后的头发拢起,然后用手划分好刘海与鬓角的头发,长长的鬓角有助修脸哦!

将脑后的头发划分为上、下两层,按照图示,先将头顶的头发编成三股麻花辫,接着加入两侧的头发一起编发,让发辫更饱满,当麻花辫编至耳朵位置时,可用橡皮筋将它固定好。

打理一下下层的头发,然后将其分成平均的三等分,编出一条三股麻花辫,编到发尾时,可使用橡皮筋固定好。

最后,我们可将发顶与麻花辫都拉扯得蓬松一些,营造出自然慵懒感,这样你的编发看上去会特别好看,充满个性。

只要你根据图示完成上述步骤,一款很美的编发就面世了,这款编发不会太难,懒癌晚期者也能轻松学会哦!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