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唯美儿童编发教程,让你女儿化身小公主

时间:2017-01-10 15:07:30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每个女孩都有公主梦,相信你的女儿也不例外,学会这款精致唯美儿童编发教程之后,你就能为你的女儿编出美美的发型,让她化身小公主了!

超精致唯美儿童编发教程送给你,学会以后,你就能为你的小女孩编出漂亮的发型,让她像个小公主一样美丽。

儿童编发教程

首先,将女孩的刘海分区,然后取一束头发分成三小束,从左到右编号1、2、3,然后将3号发束置于1、2发束的下方,再将2号发束置于1号发束上面。之后再取一束头发分成3小束,按照上述步骤一直编发。

编发过程中,你要将发辫不断向另一边的耳朵偏移,之后将头发编成三股辫,固定好发尾。然后按照上述方法所示,将余下的头发编成上面那条辫子一样,最后将发尾合并在一起,扎成一条侧马尾。最后从发尾中取一小束头发缠绕在橡皮筋上,最后用发夹固定好即可。

这是一款非常精致唯美的侧编发,相信无论大人还是小孩看了都会很喜欢。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lady.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