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的编发教程图解,你一定喜欢!

时间:2016-10-19 11:41:18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编发发型也是正当红的女生造型之一,精致又好看的发型特色深受女生们的喜欢,而今天的这款田园风的编发发型你也是不能错过的喔!

想必平时爱折腾秀发的女生一定尝试过各式的编发造型,那不知这款田园风的编发造型你们又有没有尝试过呢?保准你们一定喜欢!

【编发教程step01】先把头发平均分成左右两个部分,一侧先用橡皮筋加以固定,另一侧从后方一部分秀发中平均分成三股。

【编发教程step02】接着,开始编织三股辫,在编发的同时要加入新的发束进来,编织到前额时,把刘海也加入进去喔(如图)

【编发教程step03】然后将另一边的秀发也开始使用同样的方法进行编制,经过前额的时候,把全部的秀发统统都编织在一起(如图)直至编到发尾,然后利用橡皮筋固定。

【编发教程step04】这时,整体的辫子要绕着发顶的位置走,然后利用一字夹或者U型夹将辫子先固定好,把发尾藏于头发中即可完成。

就是如此简单的四个步骤,这款充满田园气息的完美编发就轻松完成咯!你喜欢吗?喜欢就赶紧行动起来喔!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