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新森女系编发最减龄

时间:2015-08-06 15:00:5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森女系编发清新又减龄,爱靓网极力推荐5款森女系编发。

夏天,一款漂亮的森女系编发能为你增分不少,下面爱靓网为你带来几款森女系编发,清新又减龄哦!

大家都在看:

蝎子辫的编法图解,不学真的out了!

超甜美日系短发编发教程

双马尾鱼骨辫编发教程,夏日甜美减龄首选

1、齐刘海清新可爱,这是森女风必备的刘海样式,耳侧头发各编一条辫子,犹如花仙子般迷人,不仅减龄还森女风十足!

2、辫子呈外翻状编一条麻花辫,总体出来的效果蓬松又有空气感,慵懒自然又有森女风,配合清新的空气刘海,是不是感觉很小清新呢!

3、萌萌的双麻花编发!空气刘海营造了饱满额头,而双麻花是减龄利器,绑双麻花的发带变成了漂亮的茉莉花,搭配一顶小帽子,森女系编发的精美升级版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